關於我們 / Our Firm

※ 所長的話
創新是等待成果的開始,每位客戶所委託的智慧結晶,是一個成長的起源,社會進步的脈絡。很高興能看見每天生活的開始,也能看見不同的創作與創新,不但是促進國家社會的進步繁榮,也是全球經濟的原動力。 智慧財權至今雖已進入軌道,但不斷的動能、不斷的思考,讓來自於各界有志人士於四方不斷的集思廣義。更幸運的是,我們能運用專業輔助,讓每個創新能夠源源不絕注入新的生命,也同時一起享受各界實現產品,進而造福廣大人群的成果,這是我們成立帝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多年來,同仁們所堅持的理念與欣慰。 總之,客戶的一通電話或任何委託的訊息,是我們責任的開始。客戶給予我們一個機會,我們要回饋的就是一份信賴。充分合作、互相勉勵、互相關懷,無論於家人及朋友,建立無數工作平台與信念橋梁,達成客戶委託的使命。

※ 帝富誌
● 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有充份的休息,才有清晰的頭腦,進而完成每一個案件,成就每位客戶所託。
● 客戶的一通電話,就是我們的責任的開始。
● 客戶給予我們一個機會,我們要回饋的就是一份信賴。
● 充份合作、互相勉勵、互相關懷,無論家人及朋友。
● 快樂的心情感染別人,無論何處皆有溫情。

Copyright (c) 2018 by 帝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. All Rights Reserved